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德安县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5年06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德安消息 作者:王宇
A+ A

  烟草在线德安消息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市局关于开展2015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夯实全局安全基础,近日,江西德安县局围绕“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为主题安排部署各项活动。

  一是营造安全氛围。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开展宣传工作,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制作安全文化宣传栏、散发宣传单等多种形式的宣传,向广大职工普及安全生产的知识,营造“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的浓厚氛围。

  二是开展安全检查。开展全面的大检查,积极抓好食堂、配电房、机房、卷烟仓库等重要场所隐患排查,严防因人为疏忽、灭火设备老化等情况引发火灾事故,切实降低安全风险,确保全局安全。

  三是强化安全制度。进一步加强安全制度的建设,坚持开展安全事故警示教育、安全应急预案演练、隐患排查等系列活动,使“安全生产万里行”成为常年行,持续推动全年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