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区局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2015年06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作者:黄海燕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局网站报道  6月5日,广西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赵同军以《自觉学习实践“三严三实”为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题,为行业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作“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赵同军在讲课中,全面阐述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强调行业党员领导干部要作践行“三严三实”的表率,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从严从实,坚持“113”工作方针,真正做到修身做人、用权律己、谋事创业与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推动发展相统一。

  会议对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了进一步安排,要求突出抓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扎实做好中央和国家局党组规定的四个“关键动作”,认真落实主题责任,搞好统筹兼顾,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凝聚改革发展新动力,推动广西烟草商业实现持续健康发展。

  区局(公司)领导干部和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各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在分会场以视频形式参加学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