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台江县局组织提税顺价政策对市场影响专项市场调查

2015年06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台江消息 作者:莫思博
A+ A

  烟草在线台江消息  在卷烟提税顺价政策实施近一个月之际,为了解卷烟税价联动后对卷烟消费的影响,贵州台江县分公司组织开展了卷烟提税顺价对消费的影响专项市场调查,并形成调查报告,为卷烟经营提供参考。

  一是精心设计调查问卷,力求收集到的信息全面和有用。专项调查问卷计划除考虑提问方式、顺序、语言等常规要求外,更考虑到设计的问题能收集到调查所需要的信息,为分析打基础。

  二精心组织市场市场调查,力求收集到的信息真实可靠。调查前组织好调查人员培训,明确调查的目的和注意事项;调查中跟踪调查实施情况,注重过程控制;调查后进行资料抽样复核和审核,确保得到真实可靠的调查资料。

  三精心分析调查材料,力求调查结论反应客观实际。在对调查资料进行分析统计分析的基础上,结合提税顺价政策出台的背景、经济新常态、国际国内外控烟环境、当地经济发展等宏微观环境,分析税价联动对卷烟吸烟率、吸烟量、卷烟高中低端烟的影响影响,为卷烟经营提供参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