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吉安县局三项举措落实专卖法规工作

2015年06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作者:兰少萍
A+ A

  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近日,江西省吉安县烟草专卖局采取三举措确保切实将专卖执法规范落实到实处。

  一是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对照《行政执法责任制考核评议办法》,明确执法程序和执法标准,强化执法责任,进一步规范和监督行政执法活动,提高行政执法水平。完善行政执法主体资格认证制度,加强执法证件的申领和换领的管理,认真执行持证上岗、亮证执法制度;

  二是落实执法案件回访。通过领导每月定期回访、电话回访等形式,调查了解行政执法人员的依法行政、工作态度及廉洁自律等情况,进一步促进文明执法,提高专卖执法社会满意度;

  三是落实法律法规宣传活动。积极宣传法律法规,树立法治烟草理念,弘扬法治精神,不断增强法律风险防范能力,切实为吉安烟草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