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陕西韩城市局要求党员干部做好六个表率以“三严”祛歪风、以“三实”聚正气

2015年06月04日 来源:草在线韩城消息 作者:杨平
A+ A

  烟草在线韩城消息  为了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全面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陕西韩城市局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以自身的作风、能力、素养带动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提升。具体要在六个方面做好表率,以“三严”祛歪风、以“三实”聚正气,全面践行“三严三实”要求。

  一是作政治坚定的表率。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善于从政治上分析和处理问题,对上级决策部署不怀疑、不懈怠,毫不犹豫、坚决执行。

  二是作业务精通的表率。精通本职业务,练就本领,精益求精,以专业的业务能力和职业素养带动员工干事创业。

  三是作纪律严明的表率。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做到自身要求特别从严、制度约束特别从严、监督检查特别从严。

  四是作作风过硬的表率。坚持把上市场、走基层作为工作常态,少坐办公室、多上基层一线去。坚持真抓实干,以抓铁留痕的精神狠抓工作落实。

  五是作严格要求的表率。凡事要坚持亲力亲为,与员工同甘共苦、并肩作战。善于与员工沟通,注重正面引导,多传递正能量。

  六是作勤政廉政的表率。不折不扣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国家局九条要求和省市局相关规定,保持廉洁自律,做到多谋事、多想事、干成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