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陕西府谷县局践行“四项原则”谋求专卖管理新发展

2015年06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府谷消息 作者:牛惠
A+ A

  烟草在线府谷消息  近日,陕西府谷县烟草专卖局将“卷烟上水平”作为方向标,践行“四项原则”,不断提升专卖管理上水平,适应新常态下的新发展。

  一是以人为本原则。牢固树立“谋事在人、成事也在人”的思想,把对专卖管理人员的培训和教育放在基础建设的首要位置,制定实施《专卖人员培训计划》,根据阶段性工作要求安排了丰富的学习内容;同时通过“三会一练”学习制,即晨会、读书会、座谈会以及模拟演练,全面增强专卖人员的沟通表达能力,学习应变能力以及基本业务技能。

  二是效率优先的原则。把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作为府谷烟草专卖执法队伍建设的根本着眼点。认真开展作风纪律整顿活动,进一步强化执法人员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努力创建一支作风顽强、业务过硬、纪律严明、行动有力的执法队伍。

  三是突出重点原则。以“专卖管理上水平、争一流”为工作主线,区分不同阶段工作特点和不同时期的工作重心,把握轻重缓急,集中解决倾向性突出问题,每逢节日集中力量开展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开展送法下乡、真假烟识别进乡镇、进社区活动等,以树立良好的执法形象。动员全体人员参与帮扶困难零售户,结对帮扶等活动,提高社会形象。

  四是开拓创新原则。根据不断变化的新形势、新任务,认真研究探讨烟草执法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开阔思路,拓宽渠道,不断改进工作的方式、方法,创新执法工作的新模式、新机制、新路子,为强化专卖管理工作提供有力保障。我局推行多维度考核,分别突出主要指标、重点指标和数据指标。将考核放在全局性、可评性的同时,量化到各个环节、各个部门及各个岗位。通过设定重点指标权重,与薪酬激励挂钩,拉开队伍与队伍、队员与队员之间的差距,调动起全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