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北京市局部署下一阶段专卖法规工作

2015年06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北京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北京消息  5月29日,北京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召开2015年第二次专卖、法规工作例会,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对2015年以来的工作给予肯定,指出各单位依法行政、严格执法,树立了良好的烟草形象,为保障新常态下北京烟草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了贡献。针对下一阶段专卖、法规工作,会议提出六点要求,一是继续保持打假打私高压态势,强化联合执法;二是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注重多措并举,不断净化市场,保障营销;三是高度重视专卖内管,坚持规范经营,积极治理真烟非法流通;四是大力加强法治烟草建设,注重风险预防,有效化解生产经营及执法环节的各种风险;五是加快建设行政许可服务平台,强化便民服务,树立良好服务窗口形象;六是加强专卖队伍建设,注重能力,进一步提高依法行政水平。

  会议通报了四月份市场监管信息系统使用情况,丰台区局作为试点单位进行了专题发言。各区县局分别就当前市场状况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专卖处、内管处、法规处、质检站分别通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