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曲靖市局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2015年06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作者:王炳会
A+ A

  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5月21日,云南曲靖市烟草专卖局召开专题党委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国家局、省局党组关于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认真研究部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会议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对于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落地,推动实践“三大课题”、提升“五大形象”,实现“打造卓越烟区,创建一流企业”、做优做强曲靖烟草的企业发展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内容、方法和措施。从5月份到12月份,市局党委集中精力落实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强化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4个“关键动作”,确保专题教育落在实处、推动工作、取得成效。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市局党委把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党委成员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作用和表率作用,切实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周密安排部署,扎实有效推进。一是精心组织实施。专题教育在市局党委领导下进行,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承担第一责任人责任,研究部署专题教育工作,党委成员认真落实专题教育工作要求,确保专题教育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部署要求落地见效。二是注重宣传引导。全市烟草公司系统要切实做好专题教育的宣传工作,充分运用企业宣传载体,加强宣传,及时发现总结和推广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反映专题教育的进展和成效,营造良好氛围,使党员职工受教育。要大张旗鼓宣传先进典型,激励全体职工积极有为、一心为民、干在实处。三是强化统筹兼顾。“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与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国家局、省局、市局的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结合起来,与“打造卓越烟区、创建一流企业”、做优做强曲靖烟草的企业发展目标结合起来,做到专题教育与企业中心工作特别是推动企业稳定发展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两手抓、两促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