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城区局推进卷烟提税顺价工作

2015年06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作者:蒙峥坪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为构建稳定、规范、健康的卷烟市场秩序,确保卷烟提税顺价平稳过渡,近日,广西崇左市城区局(营销部)积极落实行业有关会议精神,按照专卖、营销、配送“三线联动”的指导思路,认真研究,积极谋划,扎实推进卷烟提税顺价工作。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组织市管员、客户经理、配送员组成宣传工作小组,向辖区客户下发新的卷烟价格表,以及相关宣传资料,详细讲解卷烟价格上调原因、目的和具体幅度,为消费者释疑解惑。

  二是落实明码标价。组织市管员、客户经理、机关后勤加班加点,在短期内将价格标签更换工作全面铺开,以方便客户按照调整后的新价开展卷烟零售业务,将“明码标价、明码实价”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强化市场管理。将专卖当前工作重心转移到卷烟价格秩序的监管上来,并通过三岗人员信息互通机制,核查重点监管经营户库存,为卷烟提税顺价工作保驾护航,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辖区卷烟市场规范化指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