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宁夏石嘴山市局开展服务标准宣贯“走基层”活动

2015年05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石嘴山消息 作者:杜振平
A+ A

  烟草在线石嘴山消息  为进一步落实“用心服务、感动常在”服务理念,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水平,强化服务意识,打造服务型企业,近日,宁夏石嘴山市局(公司)开展了“润夏”服务标准宣贯“走基层”活动。

  此次活动在机关集中宣贯收获成效的基础上,重点针对营销、专卖、物流队伍开展了此次宣贯学习。由人事政工科牵头,组织相关部门内部培训师,走访基层,通过内训师集中讲课、员工相互讨论等方式,实地开展宣贯。对《服务标准指导手册》中的通用服务行为、专卖、营销、物流等机关部门服务标准,进行分类宣贯,并严格落实了培训签到制度,以确保宣贯培训全覆盖。

  此次宣贯旨在全面落实服务标准指导手册,抓好营销、专卖、物流、内部等服务标准在工作岗位、工作流程中的实践化应用,由内而外提升全员服务水平,提高服务对象满意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