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新干县局多举措确保卷烟调价后客户利润

2015年05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干消息 作者:李维枫
A+ A

  烟草在线新干消息  为了维护卷烟价格调整后市场的正常秩序,进一步调动客户销售卷烟的积极性,确保客户的合理利润,近日,江西新干县烟草专卖局采取多项措施,落实此项工作。

  一是标签替换到位。组织客户经理会同办公室人员,合理制定线路,用最短的时间把明码标价签更换到位,让客户和消费者对新价格一目了然。

  二是价格宣传到位。向客户宣传合理销售价格的重要性,不要为了拉客源低价销售而产生恶性循环,造成市场混乱。

  三是监督管理到位。对于某些低价销售的客户,采取警告处理或停止供货,直到价格回归合理,维护正常的市场秩序。

  四是三员反馈到位。充分利用三员掌握的不同市场信息,及时沟通反馈,更好地服务于卷烟市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