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苏高邮:农忙市场监管“四到位”

2015年05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高邮消息 作者:朱峰
A+ A

  烟草在线高邮消息  近日,江苏高邮市局针对农忙时节市场特点,通过“四到位”提高市场监管能力,净化卷烟市场。

  一是监管到位。根据农忙特点,合理调整作息时间,实行错时检查,加强早中晚时段的市场检查,做到全面覆盖、不留死角。同时加强与零售户和消费者的沟通,强化市场信息收集。

  二是宣传到位。开展上门入户、宣传烟草法律法规、举报投诉电话和真假烟识别技巧。将卷烟调包常用手段和防抢、防盗、防骗方法印成宣传单发放,提高零售户依法经营和防范意识。

  三是服务到位。在积极做好本职的工作基础上,利用工作间歇时间帮助老弱病残人员打扫店面卫生,整理货架和柜台。

  四是考核到位。定期、不定期安排人员对辖区进行走访,将走访结果与中队对标管理和稽查员业绩考核相结合,提高有责意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