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天津市局研究卷烟提税顺价后首周市场走势

2015年05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天津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天津消息  近日,天津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专题局长(总经理)办公会,汇总分析卷烟提税顺价政策施行后第一周的市场走势,研究下一步的应对措施。

  会议听取了有关部门的情况汇报,并进行了深入分析。会议指出,卷烟提税顺价政策施行一周以来,零售客户心态好于预期,消费者接受程度好于预期,销售总体情况好于预期,主要表现在:卷烟销量先抑后扬;单箱销售收入虽仍处于低位,但正在稳步回升;零售客户订货率基本平稳。值得注意的是,除低档烟以外,多数品规的终端价格低于建议零售价。

  关于下一步工作,市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孙晓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保持良好市场状态放在首要位置。二是深入推进卷烟营销市场化取向改革。三是要切实加强专卖监管力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