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省局召开首届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成果发布会

2015年05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5月18日至19日,省局(公司)在昆明召开首届质量管理小组优秀成果发布会,来自10家单位的18个优秀QC小组活动成果参加了发布,评选出优秀成果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8个,同时遴选出了4个成果推荐参加行业优秀QC小组成果评审。

  本次发布会,为全公司搭建起了一个学习交流管理经验方法、促进精益改善提升、推动精益管理上水平的良好平台。发布会成果丰硕、亮点纷呈、氛围很好。一是成果丰硕。本次发布会,各单位共遴选报送了48个优秀成果参加成果评审,其中烟叶生产6个、卷烟营销18个、卷烟物流7个、专卖管理2个、打叶复烤7个、信息化3个、综合管理5个,通过成果资料评审共评选出了18个优秀QC小组活动成果进行了现场发布。这些成果基本涵盖了全公司的核心业务,对改善业务、提升水平、实现精益起到了较大的推动作用。同时,此次发布会还培养了一批QC小组活动的骨干人才,组建了一支由省局(公司)相关处(室)和各单位业务骨干组成的35人的QC小组成果评审专家库,为全公司QC小组活动开展起到了良好的带动作用。二是亮点纷呈。本次发布成果与全公司生产经营服务管理实际相符,与全公司推进精益管理要求契合,成果举措翔实有效、数据信息丰富、改善成效明显,突出了QC小组活动“小、实、活、新”的特点。三是氛围很好。参加现场发布的各优秀QC小组成员准备充分、交流互动积极、现场表现活跃,展示了各自的风采,达到了发布会学习交流、信息共享、共同提高的目的和要求。

  各单位分管领导、质量管理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成果发布的QC小组代表,专家库全体人员,省局(公司)有关部门人员参加了发布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