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吉水县局召开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听证会

2015年05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吉水消息 作者:陈勇根
A+ A

  烟草在线吉水消息  5月13日,江西吉水县局召开烟草专卖制品零售点合理化布局规划听证会,参加听证会的有县政府法制办、县消费者协会、县个体协会以及零售客户代表共13人参加。

  听证会上,县局工作人员宣读《吉水县烟草专卖制品零售点合理化布局规划》(修正草案)、关于修正《吉水县烟草专卖局卷烟零售点合理布局管理规定》第九条第三款,不得在中小学门口半径50米范围内办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并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卷烟,该局工作人员针对各代表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解释及说明。

  会后,该局员工将对各位听证代表的意见进行认真汇总、整理及修订,并将在吉水县政府信息公开网吉水县烟草专卖局板块进行公布实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