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局主要领导到盐边调研党工团建设工作

2015年05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作者:王立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5月6日,四川攀枝花市局(公司)党组书记张英率政工科、办公室相关人员深入盐边调研指导党工团建设工作。盐边县局(分公司)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盐边县红果乡蒿枝坪村、红民中心站、盐边县局(分公司)实地调研,分别查看了烤烟大田移栽情况、“职工小家”建设情况和党、团建工作资料。

  在盐边县局(分公司)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仔细听取了盐边县局(分公司)2015年以来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党工团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通过与青年员工的亲切座谈,张英详细了解了基层青年员工的思想动态,鼓励他们多为攀烟的发展出力献策,积蓄正能量。

  张英在会上着重强调了企业应如何关爱员工与员工如何维护好企业形象的问题。他在讲话中指出,企业的发展员工是根本,企业的管理层要以了解员工思想动态为落脚点,正面引导员工、关爱员工、呵护员工、成就员工,想员工之所想、急员工之所急、解员工之所难,充分激发员工的潜能量,凝聚企业发展精气神,同时,作为员工要充当好单位形象的维护者、企业文化的参与者、改革成果的共享者,把企业当成自己的家来经营和维护,向社会发出“烟草好声音”,立足岗位,爱岗敬业,争做“出彩烟草人”,共同走出企业、员工的“双赢之道”,共享企业的“改革硕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