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大余县局组织学习新修订的《烟草专卖法》(图)

2015年05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大余消息 作者:方月珍
A+ A

  烟草在线大余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修订的《烟草专卖法》,江西大余县局于5月7日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

  首先由分管领导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国烟草专卖法》修订完善的主要精神、重要意义及修订的主要内容。

  然后参训人员对修订后的《烟草专卖法》的重点条款释义进行了新旧条文对比分析,对疑难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并针对我县局实际执法中的细节问题、难点问题和具体操作步骤进行了探讨,对行政机关具体行政行为的合法性有了一定的认识和提高。

  最后分管领导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是要求向社会宣传普及修改后的《烟草专卖法》知识,充分认识修改的重要意义;

  二是要求利用业余时间加强学习修改的内容,对烟叶种植、收购和调拔,烟草制品的销售和运输,进出口贸易和对外经济合作,法律责任这四个方面作出了修改的条款进行强化学习;

  三是通过和旧版对照学习,进一步熟知新修订的各项条款,使知识深入掌握到位,不断提高执法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