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昆明东川区局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

2015年05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作者:赵飞龙
A+ A

  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5月6日,云南昆明东川区局组织全体员工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

  区局法规员首先宣读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等五部法律的决定》,对其中《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修改的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随后,法规员以幻灯片表格列举的方式,将《烟草专卖法》修改前后的条款进行对比讲解,细致阐述了烟叶收购价格改革、卷烟代表品价格改革以及取消烟草专卖特种经营企业许可证等修改内容。

  学习过程中,全体参学人员结合东川纯销区的实际情况,围绕法律修订的卷烟价格改革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本次学习,使东川区局全体员工及时掌握了《烟草专卖法》的变动情况,保障专卖执法人员能够在行政案件处理中更好地运用相关法律条款;同时,有效引导全体员工对法律修改后可能出现的卷烟市场“新形势”进行深入思考分析,为今后准确把握“新形势”、快速适应“新常态”奠定了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