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枣阳市局多举措强化机动车辆安全管理

2015年05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枣阳消息 作者:姜三明
A+ A

  烟草在线枣阳消息  为进一步强化车辆安全管理,近日,湖北省枣阳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采取多项措施,有效预防各类交通安全事故发生。

  一是组织职工学习并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进一步增强安全行车意识,严格遵守车辆安全管理规章制度。

  二是要求驾驶员要精心维护所驾车辆(摩托车、电瓶车),严格落实车辆出车前检查、行车途中检查、收车后检查,勤检查、勤保养、勤禁锢、勤润滑的“三查四勤”规定,保持车辆技术状况完好,严格按规程操作车辆,杜绝车辆机械事故的发生。

  三是要求驾驶员时刻提高安全警惕,做到七不开,即:有经验不开英雄车,技术好不开冒险车,路面好不开侥幸车,行人少不开麻痹车,任务重不开急躁车,心里烦躁不开斗气车,无交警不开自由车。

  四是要求驾驶员应及时年审车辆和个人有效证件,及时报告车管部门购买保险及各种费用,并妥善保管各种证件和单据,出车前应将车辆及个人有效证件带齐,严禁无证驾驶。

  五是做到驾驶员出行做到“四严禁”,即:严禁驾驶员酒后开车;严禁违章超车、超速、超载行驶;严禁争道强行,疲劳驾驶,严禁骑摩托车无头盔驾驶,并督察考核工作专班,对违反规定的严肃处理到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