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九江城区局四举措开展净化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活动

2015年05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九江消息 作者:徐港章
A+ A

  烟草在线九江消息  近日,江西九江城区局开展净化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整治活动,并为强化实效进行认真部署,采取多项措施切实努力营造学校周边“无烟”环境,确保中小学生远离烟草危害。

  一是宣传警示,引起足够重视。将“禁止中小学生吸烟、不向未成年人售烟”宣传列入客户经理日常拜访内容,组织巡查人员开展第二轮面向全体零售客户的法律法规宣讲和警示教育,促进零售客户提高足够意识,自觉守法经营。

  二是联合监管,打击不法行为。借助专卖社区化管理平台,联合工商、公安等部门开展校园周边市场整治,加大检查频率和监管力度,严查违法违规行为,对校园周边零售客户及无证户进行劝退和依法取缔。

  三是鼓励举报,畅通投诉渠道。继续宣传12313监督举报电话,鼓励社会各界对零售户向中、小学生售烟的行为进行举报,另外办理稽查举报电话无人接听时呼叫转移到专卖负责人手机,确保渠道畅通和及时处理。

  四是发动倡议,促进学生自律。与中小学校方积极沟通联系,发动与配合学校面向学生开展“拒绝烟草,珍爱生命”的无烟倡议,提升中小学生自律意识,自我抵制烟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