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东省局政工处到中山市局调研党建工作(图)

2015年04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中山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中山消息  4月22日,广东省局(公司)政工处邓湘军处长一行莅临中山市局开展党建工作专项调研。其间,调研组与市局党委成员及各支部书记亲切交谈,交换了对新常态下党建工作的看法,一致认为成立党委有利于发挥党组织在企业经营管理中的核心引领作用。

  中山市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陈以乔向调研组介绍了中山市局成立党委的背景、主要工作方法及工作成效。邓湘军处长对中山市局成立党委的做法表示赞赏。他认为,成立党委有利于加强对外联系,树立形象、扩大影响力;有利于在党建工作中争取更多主动权,推动落实国家局、省局的部署;有利于带动党员为民服务,针对性的开展特色活动。他希望中山市局机关党委总结经验、戒骄戒躁,扎实推进党建工作,继续在党的组织与思想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带动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