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大余县局营销部开展淡季客户服务工作

2015年04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大余消息 作者:温志军
A+ A

  烟草在线大余消息  为做好淡季市场客户服务工作,提高客户满意度,促进卷烟销售,近期,江西大余县局营销部通过多项措施提升客户服务质量。 

  一是加大市场走访力度,深入客户店中,了解客户经营状况,了解客户真实需求,了解客户对近期货源投放和公司营销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发现客户经营当中遇到的困难,及时为客户排忧解难。 

  二是强化对客户的经营指导,针对大余卷烟市场不够活跃、销售形势疲软,部分客户销售信心不足的情况,指导客户积极调整销售状态,主动适应市场变化,和客户共同分析市场,挖掘市场潜力,寻找新的市场增长点,提高客户销售信心。 

  三是紧俏货源的精准投放。根据卷烟市场变化的情况,结合大余卷烟市场实际需求、客户商圈业态及紧俏卷烟现行投放情况等,及时上报调整紧俏卷烟规格的投放标准,控制好紧俏货源投放的节奏,确保紧俏卷烟货源供应满足市场需求。 

  四是加强客户的有效沟通,不断改进沟通技巧,以尊重客户为前提,做到愉快沟通、和谐沟通,巩固客我关系,夯实销售基础。转变观念,站在客户的立场上想问题,善于发现问题,能快速处理问题,赢得客户的理解和支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