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河南郑州新郑市局四举措强化卷烟市场监管

2015年04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郑消息 作者:张红军
A+ A

  烟草在线新郑消息  临近五一,河南郑州新郑市局采取四项措施强化卷烟市场监管。

  一是严厉打击非法烟草专卖品运输活动。在五一前后,非法运输卷烟成为专卖工作的主要治理方向。要联合公安、交通部门,加大对汽运中转站、物流快递场所等运输枢纽及高速公路的监管检查力度,杜绝境外市场卷烟冲击该辖区市场。

  二是进一步深化联合打假工作机制。要继续深化联合打假工作机制的作用,建立健全区域打假协作机制,定期通报打假破网情况,互通信息,对涉及区域制、贩、售假烟等重大案件,协同作战,联合打击,确保涉假大案要案彻底查清,违法犯罪分子受到严惩。

  三是提高市场监管检查的有效性。要结合当前市场实际,不断丰富监管手段,注重检查效果,开展错时检查、交叉检查、暗访检查,确保取得实效。

  四是加大宣传力度。要组织几次大规模的宣传活动,提高商户与消费者的守法、维权意识,以服务教育的理念促进辖区卷烟市场稳定秩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