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沾益县局党委开展党员发展、管理基础整治工作

2015年04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沾益消息 作者:李忠贤
A+ A

  烟草在线沾益消息  按照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对党员发展、管理基础工作进行集中专项调研整治的通知》及沾益县委组织部党员发展、管理基础集中专项调研整治工作会议要求,沾益县局党委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开展党员发展、管理基础集中专项调研整治自查工作。

  一是及时进行传达学习。县局党委高度重视,及时组织相关业务人员进行学习,吃透文件精神,并将文件精神传达到所属各党支部,使各党支部充分了解开展集中专项整治工作的对象范围、主要内容、方式方法、有关要求等,确保传达学习到位、思想认识到位、掌握文件精神到位。

  二是认真开展自检自查。县局党委抽调人员严格按照开展集中专项调研整治“十个方面”的主要内容,自上而下、自下而上、逐项逐条地开展自检自查工作,进行深入细致的对照检查。按照不说成绩、只找问题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对党员发展、党费收缴、党员教育管理等基础性工作逐项进行自查分析。

  三是认真进行整改。对查出存在的问题,在分析原因的基础上,对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制定整改计划,逐步进行整改。

  四是进一步规范管理。对党员发展、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工作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贯彻落实到位,规范党员发展、管理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