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召开打击烟草走私工作现场会

2015年04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作者:谢永堂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近日,广西崇左市人民政府召开崇左市打击烟草走私工作现场会,崇左市副市长陆辉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有关打击烟草走私工作会议精神,相关单位、部门分别汇报了打击烟草走私工作情况。会议总结了2014年全市打击烟草专卖品走私工作的基本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打击烟草走私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明确2015年烟草打私工作要着力抓好三项工作任务:一是完善机制,促进烟草打私工作体系升级;二是常抓不懈,严厉打击烟草走私违法犯罪活动;三是突出重点,把烟草打私“利剑”专项行动推向深入。

  陆辉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各单位、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开展烟草打私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深入分析研判,充分认清全市烟草打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并对如何开展好“利剑”专项行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突出工作重点,重点检查沿边地区烟草走私的主要区域,烟草走私贩私的主要通道及非法销售走私烟草专卖品的主要市场。二要实施分类治理,坚持“一线封堵、东西联动、二线拦截、重点整治”的思路,严厉打击各类涉烟走私贩私行为。三要强化深度打击,注重案件经营,将摧毁制售假烟、走私烟犯罪产业链,侦破大案要案作为关键环节和主攻方向,切实提升打私破网工作质量。

  崇左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必新,市商务局、打私办、公安局、武警边防支队、海关等单位有关领导,大新县、宁明县、龙州县、凭祥市政府分管领导,市烟草局(公司)领导及各县烟草局长等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