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祥云县局开展交通安全、保险、防灾、防损培训(图)

2015年04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祥云消息 作者:王乐兵
A+ A

培训会现场

  烟草在线祥云消息  2015年4月7日,云南省祥云县烟草分公司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贯彻新修改的《安全生产法》召开交通安全、保险、防灾、防损培训会,县局(分公司)领导、各股(室)、站、所及专兼职驾驶员共5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会邀请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负责人及平安保险公司负责人到会讲授交通安全及车辆保险、防灾、防损的相关知识。

  培训会上,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负责人采用理论结合实际,以现实生活中及大理州境内发生的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广大参训人员深刻认识到学习遵守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思想上重视交通安全,行动上遵守交通规则,杜绝交通安全隐患事故的发生;大理州平安保险公司负责人对投保、理赔、免责等相关知识的讲解使大家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车辆保险、防灾、防损的相关知识。

  县分公司要求:一是针对车辆增多,在交通安全上做到规范行车、安全行驶;二是牢固树立防患于未然的安全意识,加强公务用车的日常监管,加强隐患排查和危险源控制,杜绝病车上路和交通安全事故发生;三是狠抓公务用车管理考核及交通安全责任制的落实,公司领导、站所负责人及专兼职驾驶员身体力行,防微杜渐;四是认真搞好安全文化创建工作,深入落实车辆保险、防灾、防损知识的宣传工作,努力构建和谐稳定发展的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