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盐边县局三个及时”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制

2015年04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局(公司)、攀枝花市局(公司)安全会议精神,近日,盐边县局(分公司)及时行动确保安全责任制落到实处。

  一是及时传达相关会议精神。迅速召开安全会议,传达贯彻省、市局安全会议精神,明确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全面安排部署2015年安全生产工作。

  二是及时调整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为了更好地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县局(分公司)对安全生产领导小组进行重新调整,使安全管理岗位职责更加清晰。

  三是及时采取多项措施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根据实际情况梳理、完善应急预案,确定2015年演练项目和时间,加大安全保障力度;制定岗位达标、安全常识等相关方面的安全培训计划,以增强职工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建立安全隐患排查制度,及时对车辆、仓库、烟叶收购站点、办公场所进行隐患排查并做好问题整改,防止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