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河口县局多举措夯实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5年04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河口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河口消息  为深化和完善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筑牢党风廉政建设防火墙,2015年,云南省河口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紧贴中心、把握重点、着眼大局、多措并举夯实党风廉政建设。

  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县局(分公司)定期组织培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的部署要求和内涵。通过党章党纪的学习,进一步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促使党员清醒地认识和把握当前形势,筑牢思想防线,夯实廉洁自律的思想基础。

  二是强化纪律约束。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遵守各项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财经纪律、工作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的部署和国家局党组“九条要求”,严守底线,以身作则,真正做到守纪律,讲规矩。

  三是强化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围绕“责任分解、责任考核、责任追究”三个关键环节,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切实承担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形成清正廉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

  四是推进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充分利用公告栏、办公网络、座谈会等渠道,将“三重一大”、三项工作、卷烟营销、专卖管理、财务管理等办事流程、决策内容进行公开,提高政策透明度,切实保障干部职工的“四权”,充分发挥群众的监督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