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万年烟草分公司为零售户卷烟防霉工作支招

2015年04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万年消息 作者:叶琼
A+ A

  烟草在线万年消息  近日,针对当前霉雨季节天气情况,真正做到将零售户放在心上,江西万年分公司积极为零售户支招,协助做好卷烟防霉工作。

  一是提前做好预防。向零售户宣传卷烟保管的基本常识和卷烟防潮、防霉变相关知识,指导零售户将订购的卷烟放在阴凉干燥、有脚垫、与其它有异味的商品相隔离的地方,尽量利用一些防潮效果好的容器储存卷烟。

  二是手把手指导。走访中,客户经理对零售户卷烟存放地点进行现场指导,通过将卷烟进行合理摆放并调整好卷烟的存放位置,指导零售户如何使卷烟在安全的环境下保存。

  三是做好定期走访。客户经理定期对容易出现问题的客户进行走访,了解客户目前卷烟的存放情况,建议客户定期盘点库存,清晰掌握卷烟库存情况,避免发生新货压在陈货上的现象,提醒零售户采取“先进先出法”原则销售卷烟,并对出样的卷烟做到勤更勤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