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区局安全检查组到崇左市局检查指导工作

2015年03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作者:黄锡林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近日,广西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安全检查组一行4人到崇左市局(公司)开展车辆专项安全检查和指导工作。

  期间,检查组先后深入该局(公司)本级及城区、宁明、凭祥局(营销部),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和座谈会等方式对车辆安全管理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全面地检查。

  在反馈会上,检查组对崇左烟草车辆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牢固树立法律红线意识,抓好抓细抓全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员工和财产安全。二是进一步梳理车辆交通安全管理等规章制度,完善隐患整改、事故责任追究体系。三是强化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提高驾驶员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机动车辆日常检查工作质量;各级安全管理员要认真做好再督查工作,确认车辆性能良好。四是统一、规范安全工作记录,强化记录痕迹化管理。五是全面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岗位达标工作,促进岗位安全标准落地生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