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宁夏区局组织签订守纪律、讲规矩承诺书

2015年03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宁夏消息 作者:郭继平
A+ A

  烟草在线宁夏消息  为切实增强专卖执法人员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努力形成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政治氛围和政治习惯,3月18日,宁夏区局组织签订了“守纪律、讲规矩”承诺书。

  全体专卖执法人员庄严承诺,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行业“九条要求”和区局(公司)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机关作风建设的有关规定,时刻提醒自己,激励自己,不做有损党和行业形象的事情,不发表、不传播有损党和行业形象的言论,不给组织找麻烦、找事情,不利用职权和职务之便为自己、为亲友谋取不正当利益,贯彻上级安排部署不做选择、不打折扣、不搞变通,确保不发生“三个不发生”和组织通报的负面事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