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苏泗洪:开展“喜铺专项整治”行动

2015年03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泗洪消息 作者:薛晓明、刘须耀
A+ A

  烟草在线泗洪消息  为确保卷烟市场规范有序,日前,江苏泗洪县局积极开展针对“喜铺”的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制订行动方案。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制定“喜铺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明确各阶段任务目标,落实工作责任,确保此次专项行动有计划、有步骤地稳步推进。

  二是调查摸底加强联系。加强与营销、配送部门的交流和联系,对辖区内的“喜铺”进行全面摸排,建立档案,明确打击目标,提高整治的精准性和有效性。 

  三是丰富执法方式。采取突击检查,错时检查、交叉检查、联合检查等方式,对涉嫌乱渠道进货、无证经营、销售假冒卷烟的“喜铺”进行严厉打击,确保行动取得实效。 

  四是宣传方式及内容多样化。通过市场巡查、市场检查以及入村宣传等方式大力宣传假冒烟及乱渠道卷烟的危害,提高零售户自觉守法意识。同时积极向消费者宣传烟草举报投诉电话,提升消费者的维权意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