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省局组织督办组赴荆州、荆门督办指导重点经营案件

2015年03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湖北消息 作者:张怀忠
A+ A
  烟草在线湖北消息  近期,湖北省烟草专卖局专卖处与省公安厅驻烟草打假专班组成督办组,分赴荆州、荆门市专卖管理一线督办指导重点经营案件。

  在荆州市监利县,督办组实地查看了“1·05”制假窝点现场,听取了市、县两级专案组的案件办理进展汇报,对专案组前期的办案工作予以肯定,就案件后期侦办突破方向和重点环节进行了研讨和指导。督办组要求,下一步要加大主犯追查力度,进一步突破制假盒片流向的关键环节,抓好证据收集固定;积极协调涉案省份的相关部门,彻查制假网络,做到全案全破。

  在荆门市京山县,督办组认真听取了“1·27”案件的侦办情况汇报,对办案人员吃苦耐劳、敢打硬仗,以及“实现全网全破,全案全破”的决心表示赞赏,并案情及下阶段案件侦办方向进行了交流指导。督办组要求,下一步要进一步巩固、提高公安、烟草联合打假和区域协作打假能力,提升打假效果;要明确目标,扩大战果。把深挖上、下线作为案件侦办的重点方向,把典型案件办成有影响力的国标网络案件,提升办案质量;公安机关要确保专班力量不减,烟草部门要全力协助公安机关的侦办工作,给予必要后勤保障,提升协作力度;专案组要与省局专卖处、省公安厅驻烟草打假专班加强沟通,及时报送案件进展情况,提升案件督办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