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盐边县局错时检查取得新成效

2015年03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四川盐边县局在认真贯彻落实“攀枝花市专卖管理十条规定”的同时,结合当前非法流通专项行动,根据中午、晚上及双休日经营户违法违规现象较多的特点,利用特定时间段对卷烟零售户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重点检查,取得新成效。

  3月11日,盐边县局在红格对零售户进行错时检查时,查获非渠道进货案件一起,涉案卷烟12.9条,案值1066元;3月13日,专卖人员联合交警部门,在红格路段设卡进行错时检查时,发现一辆摩托车行迹可疑,随对其进行检查,当即查获涉嫌无证运输的红梅(软顺)卷烟220条,案值5500元。目前,两起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通过近期的错时检查,不仅打乱了不法烟贩的惯有节奏,有力的震慑零售户的违规经营行为,而且进一步规范了卷烟市场经营秩序。下一阶段,盐边县局将继续以严格落实攀枝花市局“专卖管理十条规定”为契机,与公安、工商等部门加强协作,积极开展错时检查,加大市场监管力度,确保全县卷烟市场健康、规范、有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