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扶绥营销部组织物流人员开展消防安全

2015年03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作者:黄秋萍
A+ A

  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为了更好的预防火灾和减少火灾危害,保护员工人身、公共财产的安全,强化物流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根据阶段性工作安排,近日,广西扶绥营销部组织物流人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通过PPT演示的形式,了解了火灾的特点、燃烧发生必备的条件、火灾的分类等,重点学习了制止火灾发生的基本措施、消防器材的种类和使用方法以及发生火灾后的应急措施等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结束后,全体物流人员均到操场参加了消防灭火实战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员较好的掌握了消防安全相关知识,增强了员工的个人安全意识及个人逃生救火能力,为企业的安全运营提供了有力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