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盐边县局积极开展“3.15”宣传活动

2015年03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为提高消费者合法维权意识,深入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法制宣传,3月13日,四川省盐边县局分别在盐边县移民广场及渔门镇集贸市场,参加了盐边县消费者协会统一组织的主题为“携手共治、畅享消费”大型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通过展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咨询台和展示假冒卷烟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法律法规,并为咨询的群众讲解如何辨假识假等知识。活动期间,现场发放了《烟草专卖法及实施条例》、《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四川烟草专卖管理条例》、“两高”司法解释、真假卷烟鉴别知识等宣传资料7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弘扬法制精神,广泛传播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知识起到了积极作用,受到了广大群众和消费者的支持和好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