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苏高邮:“前中后”推进专卖监管现场工具使用

2015年03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高邮消息 作者:韩学军
A+ A

  烟草在线高邮消息  近日,江苏省高邮市局根据全市专卖监管现场工具使用推广现场会的统一要求和部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前、中、后”三个环节抓落实,全面推进现场工具的应用:

  一是抓前置配备。根据E人E本的具体要求,对辖区所有的稽查队员进行摩托车、头盔、护膝、手套等交通工具及装护配备完善和更新到位,做好现场工具使用前的所有准备工作。

  二是抓过程跟踪。汲取仪征监管现场工具试点现场会的先进经验,结合前期各辖区针对自身情况对课题重点、难点进行的研究与探讨,力求尽快熟悉软件操作系统的使用。

  三是抓后期维护。将现场工具与跑线走访工作无缝对接,围绕“规范、创新、发展”的工作主线,排查出终端功能、后台维护、软件操作等常见问题,总结出应用后的经验,真正突出“效能”二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