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泸州江阳区局三措施加强许可证后续监管

2015年03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泸州消息 作者:周昱东
A+ A

  烟草在线泸州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许可证的依法使用,提升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管理水平,近日,四川泸州江阳区局多举措加强许可证的后续监管。

  一是专销协同共监管。要求客户经理每天拜访零售户时,及时将经营状态异常零售户向对应稽查员反馈,然后由稽查中队进行实地调查;稽查员将市场检查时发现的经营状态异常户情况通报客户经理,具体了解其订货、销售等具体信息,为一下步判断提供依据。

  二是实地调查细分类。要求片区稽查员逐户调查零售户具体经营人员情况,将家庭成员、合伙经营人员、委托经营人员等信息登记备案,为判定“证照不符”、“证人不符”等情形提供资料支撑。

  三是反复核查慎处置。区局要求对已发现经营状态异常的零售户,在实地调查的基础上一定要向当事人现场核实,然后采用责令办理变更、补办、新办、注销、公告注销等方式进行整改,规范许可证的合法使用的同时,树立烟草专卖便民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