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岷县局召开2015年工作会议

2015年03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岷县消息 作者:贾洲
A+ A

  烟草在线岷县消息  近日,甘肃省定西市岷县局组织召开了2015年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烟草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县局2015年重点工作。

  会议全文学习了市局局长张维杰在全市系统工作会议上所作的题为《积极适应新常态、努力把握新机遇、为推进全市系统持续健康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和2015年全市烟草系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县局主要负责人代表县局领导班子做了题为《强化基础 抓实创新 优化内管 推动县局工作持续稳健发展》的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2014年县局在市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县局克服重重困难,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工作措施更为有力,创新发展活力更加集聚,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报告对2015年县局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2015年县局将紧紧围绕市局党组提出的“1226”工作思路,突出作风管控,坚持踏实苦干,以“强化基础、抓实创新、优化内管”为主要措施,全力推动县局工作持续稳健发展。一是强化基础,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全力提升服务质量,强化监管,持续夯实市场管控基础,不断提高市场把控能力。二是抓实创新,进一步加大创新工作力度,靠实工作责任,以创新的思维研究工作提升的举措,切实发挥出创新的作用与成效。三是优化内管,进一步加强县局内部管理,提升水平,为专卖、营销中心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一个支撑保障平台。

  会议强调,2015年县局面临形势更加复杂、工作压力巨大,要求全体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全市系统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县局工作部署,认清形势,继续发扬好踏实苦干、开拓创新、精诚团结的优良作风,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促进县局工作再上新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