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盐边县局开篇布局谋划2015年新作为

2015年03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近日,四川盐边县局召开2015年工作会,认真传达贯彻全省、全市烟草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4年主要工作,部署2015年工作任务。县局主要负责人代表领导班子作了《把握新机遇 适应新常态 实现新目标 奋力助推“三个一流”新攀烟》的工作报告。

  会议在总结回顾2014年生产经营工作呈现出“六个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汲取经验,结合盐边实际从烟叶生产、卷烟营销、专卖管理、内部管理四个层面科学分析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为新常态下的发展布局、实现目标指明了方向。会议提出,2015年,县局(分公司)要以攀枝花市局(公司)“精优特”的根本要求和牢固树立“规范、服务、创新”三种意识为引领,以“夯实基础、强化队伍、挖掘潜力”为着力点,为奋力助推“三个一流”新攀烟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为确保2015年目标任务顺利实现,着力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夯实烟叶发展基础,稳控种植规模,提升烟叶质量,推进烟基建设,不断提高烟叶生产水平;二是调整思维方式,调状态、强规范、挖潜力、稳销量、提结构,不断提升现代营销水平;三是加强内管外打,强化市场监管和内部管理力度,营造良好的烟草市场环境;四是优化基础、财务、安全管理,确保提升精益管理水平;五是狠抓班子和队伍建设,加强廉洁自律,积极展现企业精神风貌,不断推动企业和谐发展。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5年目标责任书。县局(分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烟站站、点长及员工代表共计50人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