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罗平县局2015年“两节”市场整治行动显成效

2015年03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罗平消息 作者:刘威
A+ A

  烟草在线罗平消息  在元旦、春节“两节”卷烟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中,云南罗平县烟草专卖局切实加强整治力度,深入推进卷烟打假工作。

  在专项行动期间,县局执法人员深入排查摸底,对重点区域、重点场所进行调查,严防管理漏洞。通过一系列的排查摸底,找准工作着力点和切入点,根据卷烟市场涉烟违法行为的新动向、新特点,积极研究新对策,采取切实可行的有力措施,着重解决卷烟市场存在的经营假、私、非卷烟,同城串货、转让许可证、“一户多证”、大户监管、两次以上违法等问题,通过错时检查,周末节假日回头查等多种方式,将市场清理整顿与卷烟销售相结合,对各种业态和时间段的特征进行检查,以查处无证经营为重点,坚决制止销售假烟的行为。

  在整治行动中,县局根据各辖区经营户的销售情况,积极收集线索,从销售终端解决售假等问题,内管外打相结合,及时调整市场清理整顿线路,有效维护了卷烟销售市场秩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