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吉安市局四举措开展许可证管理专项检查

2015年03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作者:龙丹丹
A+ A

  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近日,江西吉安市局根据国家局和省局的有关要求,认真组织开展许可证管理专项检查工作。

  一是听意见。采取多种形式,真诚地面向零售客户和社会各界听取对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了解专卖工作人员在工作中是否存在执法随意、吃拿卡要、服务粗暴等问题。

  二是查不足。认真梳理证件管理工作中的各项制度,优化审批流程,检查许可证办理工作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防止证件管理工作中潜在的不规范风险发生。

  三是抓监管。组织工作人员在卷烟经营场所醒目位置张贴“禁止向未成年人售烟”宣传警示牌工作;加强对不规范使用许可证、中小学周边的零售户,以及不符合办理许可证的宣传、引导和解释,进一步做到依法监管。

  四是重考核。对各县级局开展自查整改的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完善许可证管理工作的考核内容,加大奖惩力度,不断打牢证件管理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