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凭祥市局开展“温情三八节 共筑崇烟梦”活动(图)

2015年03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凭祥消息 作者:刘丽萍、陈俊明
A+ A

图为趣味活动场面

  烟草在线凭祥消息  适逢百花齐放、姹紫嫣红的阳春三月,广西凭祥市局迎来了第105个温情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庆祝这一节日,丰富广大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凭祥市烟草专卖局精心设计了活动,在三月六日这一天提前为女职工庆祝节日。

  清晨,局领导班子成员早早来到办公室,提前做好了准备:手捧鲜花,在单位门口迎接女职工,为每一位女职工送上了鲜花和节日的祝福。女职工们非常意外,异常高兴,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家都表示一定要努力工作,将最好的业绩回馈给企业。3月6日下午,凭祥市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局长(部长)为女职工送上鲜花,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局长邓祥祺同志肯定了女职工们的工作热情,鼓励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要劳逸结合,愉快工作,凝造幸福,同时把幸福也带给全体同仁。

  当天,全体男同志们还为女同胞们组织了题为“温情三八节,共筑崇烟梦”的简短而又开心的系列活动,活动期间不但组织全体女同志参加养生保健及妆容方面的视频讲座,还开展了开心趣味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