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青海省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重要批示精神

2015年03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青海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青海消息  3月3日,青海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以及青海省委书记骆惠宁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海省委工作重要批示精神时的讲话精神。

  通过认真学习,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指出了青海在全国大局中的特殊地位和特殊责任,进一步明确了青海发展的战略方针和奋斗目标。批示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充满了对青海各族人民的深厚情谊,寄托着对青海工作的殷切期望,是引领青海当前和未来发展的根本指针。骆惠宁书记讲话精神,在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精神的同时,对全省今后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不仅明确了做好全省工作的思路,同时也是青海烟草做好工作的重要指导。

  大家表示,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和骆惠宁同志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继续围绕国家局党组和青海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和要求,切实找准青海烟草做好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进一步理清思路,开拓创新,保持青海烟草持续健康发展,为行业实现上缴财政总额接近万亿元年度目标和青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