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福建烟草商业纪检监察工作会在福州召开(图)

2015年03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作者:柯晨丹/文、林麦梓/图
A+ A

会议现场

杜金瀛出席会议并作指导

张永军发表讲话

揭柏林主持会议

黄星光作工作报告

林则森通报省委对相关违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问题的处理情况

  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3月3日,福建烟草商业纪检监察工作会在福州召开。会议在总结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基础上,确定2015年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年”。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张永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黄星光作工作报告。省局党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省纪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杜金灜到会指导。

  张永军在讲话中就深入推进全省烟草商业系统防腐倡廉建设提出四点意见:一是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不移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首先是要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规矩的科学内涵与精神实质。其次要牢固树立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第三要加强教育、管理和监督,在行业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氛围。二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弛而不息纠正“四风”。要重申有关纪律要求,重点整治突出问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三是正确把握防腐倡廉建设新常态,切实规范领导干部权利运行。要加强巡视监督、审计监督、招标采购监督和选人用人监督。四是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努力开创反腐倡廉建设新局面。据悉,2014年省局党组出台了《党风廉政建设主题责任监督责任实施办法》,近期还将出台配套的责任追究办法。

  黄星光在报告中总结了2014年行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了2015年工作任务。他强调,全省行业要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弛而不息纠正“四风”,进一步推动作风建设长效化;落实监督检查职能,转方式抓重点,进一步健全权力运行制约监督机制;落实“零容忍”要求,坚持有案必查,进一步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落实源头防控措施,探索“不想”、“不能”机制,进一步科学有效预防腐败。同时,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全面推进全省烟草商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上,省局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林则森通报了省委对五起违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问题的处理情况。省局监察处处长周志攀传达了全国烟草行业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张永军还与各直属单位负责人签订了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后,省局党组逐个约谈了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点评各直属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领导班子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情况。

  各直属单位主要领导、纪检监察工作的分管领导以及省局机关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