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南昌市局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

2015年03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作者:樊跃民
A+ A

  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近日,江西南昌市局认真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一是提高认识。明确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是信访维稳工作的第一责任人,明确任务、职责。同时,要求全体员工从讲政治、讲大局、促发展、保稳定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二是加强不稳定因素和矛盾纠纷排查。在全市系统范围内开展一次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排查,认真分析研判,将排对于排查出来的问题,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实行责任到人,防控措施到位。

  三是加强双岗值班。坚持领导在岗带班,严格执行24小时双岗值班制度,认真做好值班检查和值班纪录,遇有重大突发事故及时报告,及时妥善处理,确保全市系统“两会”期间和谐稳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