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沐川县局“四到位”开展节后市场整治行动(图)

2015年03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沐川消息 作者:张莉
A+ A

  烟草在线沐川消息  为确保节后卷烟市场稳定有序,严厉打击非法卷烟流通。近日,四川沐川县局针对节后卷烟市场特点,采取措施,突出重点,严格落实“四个到位”加强节后卷烟市场整治。

  一是工作无休,思想认识到位。春节期间专卖人员牺牲休息时间,采取轮流值班制,全面监管市场、维护市场,始终保持市场监管高压态势,严防涉烟违法分子利用卷烟销售旺季开展违规活动。

  二是全面检查,市场监管到位。针对节后“回流烟”、“礼品烟”、无证户增多的特点,稽查人员对市场开展“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检查,对名烟名酒店、娱乐场所以及重点区域采取错时检查和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面监控,同时检查许可证使用情况,有效规范零售终端市场秩序。

  三是合力整治,联合执法到位。充分发挥联合执法优势,加强与公安、工商等职能部门的协作配合,严查非法卷烟流通,有针对性地对辖区内有违规记录的零售户、可疑户等进行检查,防止“假、非、私”卷烟在辖区市场流通。

  四是强化氛围,宣传教育到位。稽查人员在做好市场监管的同时,大力宣传相关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引导零售户守法经营、诚信经营,并告知不能回收“礼品烟”,避免非法卷烟进入零售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