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浙江省局召开2015年全省烟草专卖、法规工作会

2015年02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浙江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浙江消息  日前,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召开2015年全省烟草专卖、法规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国烟草专卖管理工作会议和全省烟草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4年专卖、法规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15年工作任务。省局局长邱萍作出批示,有关领导到会并作工作报告。

  邱萍在批示中对过去一年全省专卖、法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全省专卖和法规部门紧紧围绕省局党组的“定力更强、发力更准、活力更足”的工作思路,积极适应行业新常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和省局部署的各项任务,努力为浙江烟草专卖商业可持续稳健发展、全面实现“十二五”目标任务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2014年,面对复杂形势和繁重任务,全省专卖、法规战线坚守阵地、坚持原则,敢于碰硬、敢于亮剑,全省生产经营规范有序、打假破网保量提质、市场监管有的放矢、行政许可更加规范、法治建设不断深入、作风素质明显提升,专卖、法规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为行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保障。

  会议强调,要清醒地看到,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依法治国新形势下,专卖法规工作将面临更加复杂的环境和更加严峻的挑战,真烟非法流通治理压力巨大,打假打私难度更大,行政许可矛盾重重,依法治企和风险防范任重道远。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正确认识新常态;又要敢于担当、勇于担当,主动适应新常态;更要善做加法,勇做减法,巧做乘法,精做除法,创新引领新常态。会议明确了2015年专卖法规工作的主要目标和任务:一是下更大力气治理真烟非法流通;二是查防并举,强化专卖内管;三是立足本地,深化打假打私;四是精准监管,净化卷烟市场;五是规范程序,简化行政许可;六是依法治企,固化法治保障;七是软硬并重,优化管理基础。

  会议期间,有关地区进行了典型经验汇报交流,与会代表就会议主题展开了分组讨论。

  浙江省局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地市局分管副局长,专卖、内管、法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县级局分管副局长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