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麻江县局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2015年02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麻江消息 作者:龙衡姝、王仁荣
A+ A

  烟草在线麻江消息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近期消防安全及春运期间交通安全的有关文件精神,认真抓好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贵州省麻江县局于2月15日召开了第一季度安全领导小组会议,周密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黔东南州《关于春节期间消防及道路安全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及州局(公司)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并结合近期工作情况制定了《麻江县烟草专卖局2015年春节期间安全应急预案》。

  会议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做好本部门员工的安全教育,提高全员安全责任意识。二是各部门在春节前要进行一次安全隐患自查,特别是两个烟叶站,要对所属的闲置、外租站点仓库进行一次彻查,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三是认真做好安全值班工作,县局及两个烟叶站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值班人员,值班人员必须认真履行值班职责。四是加强交通安全管理。节日期间,公务车辆实行封存(三交一封),职工私家车出行必须遵章守法,文明驾驶,严禁酒后驾车等不文明情况出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