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扶绥县局召开诚信小组会议增强守法意识

2015年0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作者:李秋婷
A+ A

  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专卖市场监管水平,维护卷烟市场的稳定,近日,广西扶绥局结合实际分组次召开诚信互助小组会议。

  会议认真总结了诚信互助小组成立以来诚信小组组建情况,同时对违约成员的惩戒具体情况作了详细的通报,布置了2015年各诚信互助小组长及小组成员的维护工作。

  会议要求,各小组成员需做到“三遵守三防止”,即遵守诚信公约,防止出现低价竞销等违法违规行为,为进一步巩固和维护诚信互助小组稳价销售、诚信经营起到重大作用;遵守烟草专卖法律法规,防止各小组成员涉及各类涉烟违法犯罪活动,为实现卷烟“稳销量、提结构”的目标保驾护航;遵守卷烟零售制度,防止真烟调包不法行为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卷烟零售户安全经营。

  此次,共召开诚信小组会议44组次,诚信小组辖区卷烟零售户客户经理、市管员以及诚信小组成员共790人参加诚信小组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